9F2A8BE3-2DE0-490C-A521-07B4AD482D19.jpeg

 

Happy 3nd anniversary

忙碌的生活需要自己按下暫停鍵,用心為愛的人準備一次浪漫晚餐。

和K爸共食三餐的第3個春夏秋冬,因為現在懷孕後期,妹妹即將出來見面,剛好剖腹時間就在登記結婚那一天,同時也是宇豐K爸的生日。

直覺是太棒了!以後一次慶祝三個節日,宇豐說那一天應該會變成主要慶祝妹妹生日直接忽略他(很有可能喔)

那一天我會進產房,所以今天狀態不錯,必較有力氣一些,心血來潮偷偷準備提早慶祝,因為大腹便便行動不便,34週安胎又微出血三天、全身水腫,手指指關節無法彎曲,所以很多餐點都是現成的。還有明天開始是今年倒數100天,今年有一半時間都是在安胎中度過,真是好值的一年呢!

宇豐下班後,我要叫父子倆去社區玩,我來佈置擺盤增添儀式感。

 

突然發現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們也成長不少......

第一年週年紀念兩個人

第二年 三個人

第三年 蒙芽小家變成四個人

明年可以暫時就保持原狀,謝謝。

 

雖然

你沒有給我買過昂貴的包包

也沒有給我轉過可以放在口袋的六位數字

也沒有後車廂一打開就滿眼的鮮花氣球浪漫驚喜

 

但是

每一個踏實的小日子裡

互相扶持的洗衣、做飯、洗碗、倒垃圾、顧小孩、拖地、掃地......(懷孕時期幾乎你一人包辦)

生活的瑣碎和平凡,格外的溫暖和幸福。

更重要的一如繼往地是

我也在婚禮說過:「你從不要求我獨立堅強,而是始終讓我回轉做一個小孩。」

即使是我常天馬行空被大部分人否決嘲笑的想法,你總是溫暖的摸我的頭或是給予擁抱地說:「你可以。」

這一年也你也常提醒我,不要埋首於對工作的狂熱,而忘記好好生活,好好休息。我直到現在才慢慢學會放過自己的身體,慢慢地靜下心來。

 

當然我們也偶爾為了小事爭吵。

但對的人並非一見面就是對的,而是透過歲月,兩個人的信任與包容;理解與改變。長久的相愛不容易,從經濟、雙方家庭、各自差異、下一代教育,成長步調到人生規劃,都是需要磨合的,正因如此不易,所以愛才偉大!且行且珍惜!總之,有你真好!

三週年快樂,天天平安喜樂!

arrow
arrow

    蒙芽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